集點深淵默默的,就要集滿第五張了......因為仰賴7-11早午餐甚多,我曾經想要開個7-11專區,記錄自己在7-11的發現。我裝潢總是熱衷於嘗試7-11熟食架上的新產品,新產品總是讓我有新發現得開心,對促銷活動也總是很捧場,覺得划算還會幫忙通報室內裝潢。不過,最注意的熟食,總是在我想到要記錄它之前就已經把它給吃了(例如最新的牛肉堡和烤雞堡)......不然我還真可以寫設計裝潢一系列的評價。這次的集點活動其實本來一點興趣也沒有,60元才一點,門檻實在太高了!一開始偶爾拿到的那些點數就隨著系統傢俱發票躺在罐子裡,沒丟,但並沒有被仔細收藏起來。直到同事問我要不要喝星巴克,因為「10點就有買一送一」!真是一語驚系統家具醒夢中人啊!!那我之前30元一點,集滿30點可換星巴克買一送一是怎樣啊!!足足是300元的價差!!於是,我把貼紙一張張景觀設計給翻了出來,仔細貼好。雖然不像之前30元一點,動不動因為「差5元就一點」而加購其他東西,但是也真的開始收集了。並不建築設計刻意,卻進入了第五張,換算起來...是好多錢啊........我都快變成了「傳說中的7-11大戶了」......(我買了20杯city cafe借貸的事情好像搞得人盡皆知)事實上,我最高紀錄是集滿12張........最離譜事蹟是一個人吃掉「一整隻」21世紀烤雞餐─含兩份票貼薯條和兩杯飲料的那種......(最後剩下一塊雞胸、飲料倒掉一杯、薯條沒吃完,有一陣子不敢吃雞肉,並發誓再也不做這種傻宿霧事...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d61sdpq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